羅 于 婷 / 初 娮 零 / 綠 阿 水( A q u a )
 
練詩與習字。任性倔強像個孩子。
大爆炸迷。研究所沒課的時候都在談戀愛。
理想情人是世良旺次郎。一直喜歡綠。 
 
 
 
 
 
 
 
 
 
 

[123]我一直有話想跟你說。

原來我的課題不是學會如何去愛,而是練習成為一個愛人。
 

 
當我慣性說愛,卻想要對你表示關於愛,或者類似,
的什麼的時候,只能將你緊擁以及深吻。
 

 
因為認為捨得丟掉是一種儀式,因而將搞丟的東西視為一個預兆。
我真的找不到你給我的口罩。其實很難過,但是我不會說。
 

 
如果不能賭氣不想哭,我好像就不會說話了。
總是不把在意的事情問清楚。
自顧自覺得其實我們沒什麼,也就沒有好怎麼樣的。
現在好像已經不是不明確不穩定不確定的狀態,而是我以為你認為的卻還沒有真的成為。
總不能每次你不以為然的事情我也跟著無所謂。
對自己來說很重要的還是要繼續保持其重要性,讓你知道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對你的珍視。
有的人可以一起走一輩子,有的人可以說一輩子的話,
如果我們現在可以邊走邊說,才可能累積默契與足夠瞭解。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