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 于 婷 / 初 娮 零 / 綠 阿 水( A q u a )
 
練詩與習字。任性倔強像個孩子。
大爆炸迷。研究所沒課的時候都在談戀愛。
理想情人是世良旺次郎。一直喜歡綠。 
 
 
 
 
 
 
 
 
 
 

(47)「讓緣分就是緣份」,

可是我會記得你,多想要做些什麼讓你想起我。
 

 
走在你可能行經的路上忍不住轉頭張望,希望迎面走來的是你。
(暫且稱之為夏日熱病症狀。)
 

 
「給你。我也要走了。」
我想我們不是錯過,而是你沒有想過讓我經過。
多喜歡你,如何不因你而什麼。
 

1 commentaire:

  1. 最近我也正經歷一場緣份,對於
    「我想我們不是錯過,而是你沒有想過讓我經過。」

    有太深的體會。

    RépondreSuppr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