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 于 婷 / 初 娮 零 / 綠 阿 水( A q u a )
 
練詩與習字。任性倔強像個孩子。
大爆炸迷。研究所沒課的時候都在談戀愛。
理想情人是世良旺次郎。一直喜歡綠。 
 
 
 
 
 
 
 
 
 
 

[03]或許你我的夏日尚未離遠。

「有沒有想過,也許最後沒有人逃跑。
 又或者,兩個人一起逃跑。」
                   12-Sep-12 20:30 from 夏。

 
別於以往的曖昧或迂迴,給予你的第一封訊息具有力道而堅定。
不願意選擇任何猶疑和遮掩的語氣,希望你能夠接受並且理解如此突然但真實的好感。
認定不會再有下一步似的直接吐露對你產生的悸動與情愫,
而非示意經營新關係般的彆扭的開場,或是壓抑別有居心的尷尬的問候,
畢竟當時要完電話之後,落荒而逃的場景已像是場鬧劇。
一開始即表明立場,關於我是多麼認真地想要接觸你、認識你、並且喜歡你的字語。
同時也做好心理準備,被你堅定地拒絕或者坦白其他的可能性與否。
其實起初的回應令我感受到你些微的輕浮。以為在語氣中讀懂了些什麼,
因而某種程度地戳破你的輕率,其實是不想要造成你任何為難。
尚未收到第二封回訊,覺得應該要「讓緣分就是緣份」,讓你成為必要的錯過。
即使『要不是圖書館沒有開冷氣,我們一群人也不會前往計中』,
以及『一些原因造成原本不是我的值班變成我的值班』的因素促成的巧遇,
讓我在撞見你又驚又喜(但是更多的是緊張)的時候,決定做些什麼讓你記得我。
然而我突然想到,要是你當時只是單純留予電話,而沒有按下撥出鍵,
我想,我只會將你的名字標記之後,就把電話號碼擱置在通訊錄。
但是還好,目前為止皆顯示,我的唐突反而將這段夏日邂逅延展下去。
以及你承認對我的好感的存在的虛實。雖然有些膽怯那些好感是順勢我的告白而產生。
「而非因為彼此而如此」。而非如我一般的情感滿溢而吐露。

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表現得更加游刃有餘一點,卻時時想要逃跑。
單純讓你成為夏日偶然拾獲的名字,比較像是我的作風。
或許是午後陌生的熱度引發體內的騷動讓我做出這般老派且好笑的舉動。
然而你也不必要說些什麼,畢竟目前種種讓你無法會意過來的事情,
我亦然無法確切表達是真的愛還是一切無關乎於愛的催化劑使然。
既然是我單方面與你牽扯關係,也但願你只是純粹聆聽所有我一廂情願傾倒的字語。
「至少,我不希望最後逃跑的是你。」
以及,我已經與在場的她們承諾,不會讓自己受傷也不會讓自己後悔。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