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 于 婷 / 初 娮 零 / 綠 阿 水( A q u a )
 
練詩與習字。任性倔強像個孩子。
大爆炸迷。研究所沒課的時候都在談戀愛。
理想情人是世良旺次郎。一直喜歡綠。 
 
 
 
 
 
 
 
 
 
 

[92] 「妳是一個選擇原則而不是選擇幸福的人。」

和你在一起其實沒有期待「比較」什麼。
例如,比較快樂、比較虛榮、或者比較不寂寞。
 
各自為眼前的微憂輕慮小煩惱繼續努力。
從未搶著為我「負責」什麼。也從來不覺得你「應該」什麼。
  

 
「你開心就好。」親愛的,當我單純想要對你好的時候,你要開心。

認識我是否開心,和我在一起是否開心,陪我或者被我陪是否開心,
被一個人擔心或者擔心一個人是否開心,非得向一個人報平安或者回覆簡訊是否開心,
想我是否開心,想見我但是見不到我是否也開心,真的見到我是否很開心。
 
親愛的,關於你該怎麼樣才能更瞭解我,
或許得知道讓我產生缺乏安全感的焦慮不安的事物是什麼。
其實不難,讓我相信你就好,
相信你開心,相信你喜歡我,相信你在。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