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 于 婷 / 初 娮 零 / 綠 阿 水( A q u a )
 
練詩與習字。任性倔強像個孩子。
大爆炸迷。研究所沒課的時候都在談戀愛。
理想情人是世良旺次郎。一直喜歡綠。 
 
 
 
 
 
 
 
 
 
 

[264-265]輸給距離。

我好像要被不要了。甚至以一種好像我的方式。
 

 
「不傳簡訊的話你會不見嗎。」
「不會。」
 
(但我會。連簡訊都不傳了這段戀愛有什麼好談的。)
 

 
「遠距離什麼也做不了。」
你病,或者我哭。
 

 
親愛的,我只是轉身,沒有逃跑。
你不過是不留,沒有不要。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