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 于 婷 / 初 娮 零 / 綠 阿 水( A q u a )
 
練詩與習字。任性倔強像個孩子。
大爆炸迷。研究所沒課的時候都在談戀愛。
理想情人是世良旺次郎。一直喜歡綠。 
 
 
 
 
 
 
 
 
 
 

[215]幸而還有你的一句晚安。

可是你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決定不和你在一起之後,我就再也不哭了。
也就突然想起來,為什麼那天看完電影會哭。
因為不知道怎麼和你相處,和你說話,
所以知道單方面告白的真心話不必要說。
不是你不懂,是我讓你不知如何是好;
其實你很好懂,反而讓我不是真的懂──
「我總是將你的不回答想得太膚淺與複雜。」
 

  
想而不問。不開心就逃跑。要對人家好,像人家對自己一樣好。
沒有必要撒嬌和任性。以話語陪伴彼此,不以情緒化依賴。
賭氣但絕不掉眼淚。相信距離給予的安全感與新鮮感。
記得起初投得就是直球,裝作滿不在乎的時候不要太多。
緣分會淡,戀愛會耗量,珍惜所有能想能要能給的。
談兩個人的戀愛,做一個人的自己。
真的,可以想念,就好。
 

 
你的晚安讓我感到心裡其實可以有個誰,
以及,我可能在你的心裡是個誰。
 
(是否我開始歇斯底里地對你依賴。)
 
或許這麼說你還是不懂,是你從來不知道,
我仍然分外珍惜一切理所當然,
甚至小心翼翼地對待所有所擁有的,
於是幸而還有你的一句晚安。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